一年已過。

 

書越看越多,試也越考越多。

 

總是想著這樣就熬過去了,同樣是一個禮拜,怎麼就是差那麼多呢?

 

回家後先盡情的看了電視,然後睡了連我都想不到的久。

 

總覺得好像就這麼閒的過去了。

 

 

 

還有好多電影沒有看、好多韓劇沒有看、漫畫、書、小說、卡通、動畫。

 

常常懷疑這樣我是不是應該蓋著棉被然後蜷縮起來。

 

冬天真的不是人過的。

 

然後買東西的時候發現大新聞。

 

去買華義的點,才買一次就快集完了,要是多買幾次書,我看大約不用一個禮拜吧。

 

 

 

沒什麼新歌好聽……怎麼辦啊,我現在還活在什麼裡面啊……

 

新年新希望,所有老師給我ALL PASS

 

我已經不奢求有七十之類的,能給我六十我就謝天謝地。

 

話說,過著過著書展就快到了。

 

不過卻沒有錢去揮霍  (QQ)

 

這樣真是太糟糕。

 

期待我的目標系列,我愛死先苦後甘了。

 

噢,據說看完雙生,大爸真是太帥了。

 

 

 

還要努力把堆積的書看完。

 

今天整理完書櫃……一堆垃圾。

 

總之,沒什麼好東西。

 

有一些驚奇就是了。

 

 

明天會很冷,新聞說的。

 

希望我有勇氣從棉被裡踏出來。

 

總而言之,我突然好想吃火鍋,有牛肉的那種(不要美國的)

 

沉月也看完了,好沉重啊。

 

帶我去溫暖的地方過活啊…….

 

 

 

昨天跟去看了所謂的豪宅。

 

我不奢求其他房間,送我你們的書房吧……TT

 

 

 

出國的各位們,要好好保暖,希望你們平安。

 

我要伴手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