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just want to see you when you're all along. I just want to catch you if I can. “

 

“I just want to be there when the morning light explodes. “

 

“on your face, it radiates I cannot escape. “

 

”I love you till the end

 

 

 

我愛你,至死不渝。

 

看完張曼娟的此物最相思,終於懂什麼叫做相見爭如不見,有情何似無情。

 

不就是寫照嗎。

 

 

 

快期末考了,跨年的氣氛和聖誕節一點也染不到我心裡。

 

許多人很訝異,我不是愛玩的孩子,雖然我也想愛玩。

 

你很訝異,卻還是笑著跟我說,不想去就算了吧。

 

我也只是聳聳肩,這沒什麼。

 

 

 

很多誘惑蜂擁而來,在就快要定生死的關鍵時刻。

 

簡直就跟電影一模一樣。

 

我只不過,就是一顆棋子罷了,爭什麼?

 

 

 

昨天去幫忙,把我的書籤忘在專業教室……

 

真是始料未及,那當初我幹麻掙扎那麼久。

 

不過讓我不用想些會讓腦袋爆炸的東西也不錯,雖然沒畫到重點。

 

有誰畫到的?借我畫畫……

 

 

 

總覺得不寫些什麼東西,就要滿出來一樣。

 

滿出來什麼?不要問我。

 

心有說不出來的痛,誰會懂?

 

就算是他也一樣。

 

 

 

在聖誕夜過完的晚上,我還是睡不著。

 

我想起上個聖誕夜你的樣子,不過還有很多東西我忘記了。

 

總覺得一直都是這樣,我忘,你記。

 

有很多驚喜。

 

 

 

很想知道,在台北總是縮著脖子、拉著圍巾、成天抱怨不想在冬天上學的你。

 

現在怎樣了?

 

還像嗎?

 

還是其實已經變了,我卻無法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