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愛上、不說愛的人,但我會用一生懸念你,擁抱為你奮斗的天命。

 

我愛上比我愛我的人。我根本不屑燦爛我繽紛,只要,我們。

 

你像黎明的晨星,點亮我漆黑的眼睛

 

逆風或荊棘,傷不了愛情。你說能比翼,就一生懸命。沒有我高的身影,卻有比我深的堅定。

 

 

不知道為什麼,這讓我想到元好問的摸魚兒,但我比較偏好金庸先生的改良版

 

雖然剛考完試,但好像又要考試了。

 

總是很忙碌的感覺,永遠停不下來一樣。

 

不知道學校能不能體諒一下?

 

 

 

小小發一下牢騷,話說最近都買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我的書蟲細胞好像開始騷動了。

 

大江大海已經被我擱置一個禮拜,可是我都沒時間啊啊……(無力)

 

據說村上春樹的新書不錯看,今天去翻兩下,好像是小短文。

 

有空來看看。

 

 

 

成績單….據說已經來了,而且據說已經攔到了。

 

總而言之,該努力的也努力過了,下次要好好加油。

 

還有那邊那位,半夜四點爬起來並不算什麼壯舉好嗎,我還覺得你挺沒用的。

 

還有那邊那位的娘親,你家女兒寫字頂多就是國三時期的我,請不要講成你女兒的字可以拿去參加國畫比賽了可行?

 

讓我覺得你們家真是一副骯髒又噁心的臉孔。

 

還有我想說的是,如果有補作文,卻寫出那樣程度的文章,那可能就要換我嘆為觀止了。

 

麻煩拿出你們一家子所謂的水準出來。

 

 

 

已經很久沒有這種念頭了,但今天打這篇…又莫名的跑出來。

 

最後一次有這種念頭好像是國三。

 

不過我對這樣的自己倒是一點也不覺得稀奇。

 

反而有種久違的熟悉。

 

原本以為這輩子過完再也不會遇到你,不過還是小小的驚訝一下。

 

如果你沒問的話,也許就真的這樣斷了。

 

說不開心是騙人的。

 

但其實算的上鎮定。

 

 

 

 

 

我只是想說,如果就這樣消失了。

 

也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