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現在,我還是會想起你的一字一句,一言一行。

 

然後就會陷入深深的回憶。

 

你說過的許多話是我現在的準則,你做過的許多事,我至今仍然嚮往。

 

嚮往不代表一定會做,說要做跟真的做是不一樣的。

 

 

 

多曖昧,你卻不是我的誰。

 

我,在你面前變得謙卑,不敢要求你的一點回饋,擔心這種完美瞬間枯萎。

 

我真的以為,愛你雙倍,過去就會倒退,但他製造的回憶也珍貴。

 

你的房間裡,殘留他的氣味,說遺忘卻不乾脆。

 

還會想見他,卻還要我跟隨。

 

告訴我,愛怎能這樣的分配。

 

 

 

最近迷上聽老歌,當然不是換個年代的那種。

 

早上起床就泡了壺茶,我喜歡整個房間都是茶香的那種味道。

 

會有一種,你已經回來的錯覺。

 

自欺欺人,

 

我明白。

 

 

 

所有擔心的事情都沒了,就會開始輕鬆。

 

可惜的是,這種事情總是蜂擁而至。

 

沒有結束的一天。

 

循環再循環。

 

 

 

特別喜歡自己打字的聲音。

 

雖然有點吵,但好像是把心情抒發出去的管道。

 

有些話,是表達不出來的,只能意會不能言傳。

 

 

 

那一天,閉目在經殿的香霧中,驀然聽見你誦經的真言。

 

那一月,我轉動所有轉經筒,不為超渡,只為觸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我磕長頭匍匐在山路,不為覲見,只為貼著你的溫暖。

 

那一世,我轉山轉水轉佛塔呀,不為修來世,只為在途中與你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