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當我留下了淚,怔然。

直到淚滴下我的手,才恍然警覺。

我就要離開你了,就算再回來也不是這樣愛你的我。

撕心裂肺的喚你的名,看你緊閉且熟睡的臉龐。

 

你仍在睡夢中安詳,孰不知將和我分道揚鑣。

透過模糊的視線,我努力牢記你的容顏。

最後一刻,我聽見鏗鏘聲響,才想起,

原來,這才是我最幸福的時候。

 

 

我希望細細回想,能描繪你美好的模樣。

在懂了愛的剎那,總是最美。

而人類往往傻得可憐,總是用全部的心思都在一個人身上。

思若痛心,苦同刀割。

多少人是這樣,不妨捫心自問。

 

 

站在門外,我對你喊了聲回家小心,也不曉得你聽見沒有。

輕輕擺手,也不見你回頭。

只是又看你習慣性的,在我家大門口的路燈回頭對我笑。

然後等到我關門才離去。

突然有無限悵然。

 

 

人生裡有許多故事,而故事裡會有更多陪伴你的人,這些人裡頭,有懂你的、不懂你的,有時候你虛心接受,但更多的可能是避無可避,

而面對的。

 

在你累的時候會扶你一把的要記得他,因為「過盡千帆皆不是,斜暉脈脈水悠悠,斷腸白蘋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