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是時候醒來了。

在那場夢裡,你和我手牽手的畫面,早已泛黃。

只是我還遲遲不肯遺忘。

 

所以現在,我拉緊身上所有的籌碼,一步一步往前移動。

每移動一吋,心就痛一分。

不過我想,我不會後悔。

 

看著桌上琳瑯滿目的課本,發著呆,連自己在看什麼都不太曉得。

突然視線一片模糊,又清晰起來。

我想終於該是時候了。

今天看見老同學,想起我還很稚嫩的時期。

不禁懊惱,這些年來的我,到底都在做什麼吶?

 

再想想,未來,又要做些什麼呢…?

我所憧憬的心理,這個夢,到底還要怎麼樣實現?

那麼我心心念念的中文?

原來我已經放棄了這麼多夢想,到現在才知道。

 

是不是連心都要一併遺棄?

 

不禁想起,你從前說的一字一句。

雖然一再告訴自己要忘記,但其實也只是將之收到記憶中的模糊角落。

忘不了,也不可能忘的了。

 

我已經下定決心要好好把我五專的生活作完美的總結。

而你呢?

現在的你,在哪裡呢?

是否有注意到我的思念、我的想法、我的聲音?

我很努力讓自己閃耀,希望博得你的注意。

就算只是微微一瞥也好。

就算只是你淡淡的笑容。

我甘之如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