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時候的我還不明白什麼叫「伴」。

只是很單純的,一個人住、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看書、一個人坐在那荒涼的草原,看夕陽西下。

 

然後我有了你。

跟你相遇其實是巧合,只是在無意間聽見你悠揚的琴聲,讓我一頭栽進你的世界。

我的性格不能說很好,但也說不上差。

我只是有我自己的色彩,只讓該懂的人明白。

所以你看見的只剩下表面的我,你卻也無所謂。

喜歡看你淺笑,然後靈動雙手彈琴的樣子,雖然我也會。

我喜歡最憂鬱的蕭邦,你喜歡像小孩一樣的莫札特。

想像不出來小星星變奏曲和第九號夜曲的交點。

你說,只要是音樂,共通點就是,撫慰人心。

我說,你是我的伯牙,我就是你的鍾子期。

 

 

一直都很喜歡平平淡淡的感覺,最好心情起伏不要太大。

但總是有種就算寫再多文章也沒辦法紓緩的氣。

shoulder的文,總能精確的往我的死裡打。

不知道是怎樣。

 

比起彈鋼琴,我更喜歡看著燈光打在鋼琴上的那種靜謐感。

即使我覺得要三角鋼琴比較有氣氛。

所以我鍾愛她。

 

與其看家人在家裡走來走去,我更享受一人在家的孤獨感。

孤獨是好的,時間點的差異而已。

有些時候你會享受他,有時候,你卻想迴避。

無非是心情而已。

 

所以最喜歡的,還是看著你泡茶,那種樣子。

讓我心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