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非是我,熟悉你身體的脈博需要最深邃的安慰,讓我貼進你最柔軟的心扉。

 

 

退一步就是追,追趕被你侵犯的機會。你留的空間除非是我,才能將我們的距離,都佔有。

 

 

 

 

 

我一直很堅信,只要等久了,該屬於我的東西就是我的。

 

我深信不疑。

 

 

 

從以前到現在,我一直很傻的往前追,追逐不曉得是怎樣的幸福。

 

而你在我身後,默默的在後面護著我,眼巴巴的望著我越跑越遠。

 

好久以前,你只是輕輕笑著,對我抱怨,說我從來不曉得你有多辛苦。

 

現在換我紅了眼眶,仔仔細細體會、濃濃的膠著著你的心情。

 

 

 

原來這就是你的心情,原來現在我的表情會是這樣。

 

終於體會到,為何心中會有無限的酸楚,為何你總是用那樣的眼光看我。

 

 

 

因為你和我一樣。一樣的傻。

一樣的相信,只要等著,等著等著……

 

其實天蠍座真的是很傻的星座,說是專情,其實是癡;說是愛恨分明,不過是舊情難忘。

 

 

自從和你失去連絡一段時日,我逐漸明白什麼叫食髓知味

 

我拿兩分的心在自己身上,三分用來思念你,五分用來做好自己該做的事。

 

從來,我就是不會為自己想的人,也因為這樣,每每被傷了心。

 

所以在我每次下定決心不要輕易相信任何人,卻又每次輕易的就被攻破心防。

 

 

 

只要我放手,我就能退一步,成功的退一步,然後隱身幕後。

 

重點是只要我能放手。

 

我總是很執著的想改變一個人,改變成我覺得對的樣子。總是如此。

 

我想我是忘了。

 

 

 

在很久以前,我也是這般的。而是你改變了我。

 

我都忘了,你是怎樣教導我的,怎樣的話語諄諄,然後怎樣淺笑。

 

 

 

以為,時間是最好的遺忘劑。

 

能就這樣讓我忘記你,船過水無痕。

 

你讓我知道我是怎樣的天真,怎樣的傻,讓你搖頭又發笑。

 

 

 

你說,你總是好不忍我只有一個人,而總是頻頻回頭。

 

我笑,人總有自己的注定,寫在命上的因緣,改不了。

 

 

 

在這方面,總是讓我既灑脫又沉溺。

 

這種感覺已經讓我沉醉,就像原本喝了摻水的劍南春,換成十年純正的女兒紅。

 

 

 

同樣是酒,越喝越純,越喝越帶勁,越喝越心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