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歌要這麼悲傷呢?

 

因為人總是想著要忘記悲傷的事,卻每每一再的回憶。

 

雖然美,雖然動人心弦,但仍舊是蕭瑟的。

 

 

 

今天,回憶突然像潮水一般湧來,你的笑、你的眼、你調皮的樣子,你沒好氣的推我頭

 

每個每個,屬於我和你,三年級的回憶,就這樣在我搭公車時佔滿我的腦海。

 

 

 

你必須讓自己的心保持澄澈,仇恨和憤怒只會蒙蔽你的雙眼、玷汙你的心。

 

做了也不會開心的事,為什麼要去做呢?

 

就算真的都死了,那又能怎樣?你也不會有快樂的感覺,只會感到疲累罷了。

 

 

 

就算付出再多的心意,還是有許多無能為力的事。

 

是我的就是我的,不是那就算了。

 

能相遇就是緣份,而我只能說,有緣就在一起,緣分盡了就散,為何要強留。

 

那只不過是讓自己更累罷了。

 

因為那終究不屬於你。

 

 

 

我不曉得這樣是否叫憤世嫉俗,我曉得這塵世有太多我眷戀的東西,但我還是想拋開。

 

我沒有忘記我的夢。

 

我也沒忘記我跟你的約定。

 

只是如果沒有沉溺,又哪來的灑脫。

 

 

 

如果沒有黑夜襯托星辰的熠輝,如果沒有星辰拱出月亮陰柔,卻堅定的光

 

誰會去注意,又有誰,會看到這些我們應該注意到的美。

 

那麼又有誰,會注意到黑夜的美麗,黑夜的純粹和恬靜呢。

 

 

 

你曾為自己而活過嗎?

 

銀煌朱武為了自由扮作朱聞蒼日,結交了畢生最了解自己的人──簫中劍‧蕭無人。

 

朱聞蒼日為了朋友,回魔界當自己最不想當的王。

 

我是交朋友,不是交立場。

 

我說你啊,這種個性當王,魔界前途堪慮。  怎麼說呢。

 

因為你太多情。

 

 

 

抹煞最真的自己,叫做身不由己。

 

那如果是故意的呢?

 

再回首的剎那,也許曾後悔。

 

要走到什麼樣的地步,才會讓人面對真實的自己。

 

 

 

唯有失敗,才有轉圜的契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