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你接受或離開,I hope you to stay for a while”

除此之外,非常遺憾,你的心我還是打不開and if you need, somebody 我確定我會在。

 

 

 

從以前,我就把我的生活只用黑白兩色的筆來塗抹,不是我沒嘗試用彩色,只是當我發現,好像彩色也不是這麼了不起,我就決定還是用黑白。

 

不是我永遠都這麼悲觀,只是我覺得不得不悲觀。

所以我生命中的彩色,只有朋友,和偶爾乍現的樂觀。

你問,那愛呢?愛不算嗎?

 

我會說,就算再怎樣相愛,總有一天也是要分開。

世界上有千萬天,多的不會是我的,但少也不會是我。

所以,既然沒有永遠,那為什麼還要歸納為美好的一部份呢?

人是很貪心、很自私的種族。

我期望的不是一部分,而是全部,完完整整的屬於我。

所以,如果不是全部,我就不要了。

 

我有嘗試融入你,可是我累了。

這種生活。

既然決定心要靜,我想應該靜個透徹才對。

最好的方法就是對你敬而遠之,我想這我也許辦的到。

可惜的是,你不會知道。

所以你會汲汲營營,想知道為什麼突然這樣。

我只能說,當我所有的生活從一灘死水,突然注入一彎清泉,這樣難免會有波動。

但我不想要這個波動。

我寧願是死的,也不要。

因為人心難測。因為到頭來受傷害的還是自己。

所以矛盾。

既然想要死的,那為何要試?

既然試,不就是想要,既然想要,那為何要強迫自己放棄?

 

很多人,都說過,既然想要,就去求。

可是,如果怎樣求都求不到,那還要繼續嗎?

有些人會說,鐵杵磨成針,只要盡心去求,終有一天會屬於你。

有些人會說,事不能強求,屬於你的就是屬於你的,安分為真。

 

SO

你可以說我膽小,可以說我傻吧。

可是我就是這樣。

這樣的,難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