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怕,不知該怎麼做才可以放下。

 

很久以後,回顧今天,我會覺得很可笑。

因為我這學期攬了太多東西在身上,以致於我失了平靜。

所以其實我應該放給你們去死?

可是好像又不是。

我知道我想要什麼,可是在我將要得到的時候總是會有人將之打斷。

 

我要得很簡單。

卻很難。

 

現在掌握的,是虛。

以後擁有的,是實。

而且是扎實又真切的,一輩子離不開你的。那才叫真實。

永遠何其久,誰敢斷言未來,就算現在再怎樣保證、發誓,也有許多變數。

正因為是人,正因為有許多負面習氣,就因為誓言是很嚴重的詞。

所以我們更要斟酌,怎樣的話你有能力去付諸行動,怎樣的話只能是場面話。

 

有人做過那種夢嗎?

 

深藍色的天空,添著幾抹稀薄的霧,面對的是比黑還要更深的海,晨光將起,金亮的光照耀整個黑墨的海面,微微的波瀾,打著岸上的白砂,

漲,復又退,周而復始。

而你,輕咬著唇,慢慢將腳踩下黑海,漸漸的,侵蝕、腐爛,最後融為一體。

然,你就這樣消失,最後陽光升起,燦爛的溫暖大地,而海水最後慢慢回復為深淺不一的藍。

 

 

對,就這樣消‧失‧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