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在笑。

 

那天我哥跟我說的時候我還以為他在開玩笑,看了隔天的報紙還是真的。

 

就算是這樣,最近心情還是很糟糕。

 

只是又不曉得糟糕的點在哪裡。

 

我看AB行最擅長的應該就是鬱鬱寡歡吧=        =

 

 

禮拜四真的是超級幸運的一天

 

先不說早上空堂睡了兩節很飽

 

去搭車得時候看到AUDI跑車          (Q////Q)

 

那天總共看到七台   有破紀錄的感覺

 

黑色的AUDI比較漂亮     很有氣質

 

看到最後一台是A6   聽在黃昏市場旁邊整個感覺很不搭XD

 

然後今天看到了保時捷   (其實我是名車控)  (可是我不愛賓士)

 

 

 

嘖   跟我哥一掛也不賴XD

 

我開始期待哪天喝茶聊天了。

 

祝我所有國中同學考上好學校

 

 

還有你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