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昨天就是颱風天,還是有一大群不知死活的小孩跑出去玩。


就因為颱風我被我娘念的好慘。


可是反正我還是要去上會計阿,所以娘也沒念得很認真就是。


然後,近中午,老師發下的考卷就已經寫完了,到走廊才發現原來已經下雨......


地板溼溼、還好我帶的是大雨傘。


很衰的是我剛好沒帶手機,所以努力憑著印象到四號出口找公共電話。


還好有找到,重點是我沒零錢。


就很心不甘情不願的去7-11買了衛生紙(  剛好沒有 ),才換到零錢。


先打電話回家,通知完後就打給紅茶。


想不到紅茶一聽到我在善導寺就罵我是笨蛋......又沒辦法,我就是只能這麼早到阿。


我要上課嘛。


然後中間不小心斷線一下,再打去就換主人接電話。


一聽到我在善導寺他也罵我笨蛋......是怎樣,就這麼愛罵我笨蛋就是了是吧。


兩個都一個樣。=           =





後來講一講決定去西門的阿麥等他們,反正我也還沒吃飯。


我還在點餐他們就來了,點完我決定邊走邊吃,順便去買邱弘偉的皮帶,就他說啥他褲子一直掉,要買一條這樣。


後來買了超人圖樣的皮帶........配他的包包( 其實看到時很無言 ),覺得那個老闆好像也是個怪人。


後來就上捷運出發去南京東路了。


下次遲到的全部都要請喝星冰樂。






最後到的人有我、主人、茶、JASON、排寶、葉皓震、丁丁。


一行人就冒著風雨去小巨蛋.......我的大傘還被吹開花。還好是大傘。


量完鞋號、領完鞋,跟小八還有韋馨會合,就下場溜了,一開始很不習慣,憑著久違的直排輪記憶才溜的好一點。


小可愛溜的最好,最從容這樣。


然後還看到連環大車禍在我面前發生......還好我沒有被拖下水。


在冰上跌倒真的很痛ㄟ,我覺得我半邊屁股好像瘀青了。ˊˋ


因為被一個白目絆倒,溜冰溜很快的好像都很沒品,害人跌倒也不會說聲對不起,真正的高手才不會讓別人跌倒咧( 一直這樣認為 )


然後還因為亂切道,迫使一個高手緊急剎車。XD


跌倒的時候真的滿心的不爽( 凸 )




而且我們真的是一群很沒良心的同學。


晚到的186下場之後跟排寶摔在一起,186當肉墊,我們看到時是先大笑,然後喊:在一起、在一起


有了先例之後當然很多人都被喊在一起在一起。


然後快五點,我們的葉聖傑大人見紅了,所以有些人就跟著出場。


我也跟著出場,一方面是很累,一方面是要關懷受傷的葉聖傑。


看那血一直流阿流就覺得很恐怖。




之後五點鐘,我們出去之後,大家就散了。


我跟紅茶到阿麥吃冰,然後又巧遇大家@@


該說默契嗎。


然後還是先走了,最後回家被娘小念,因為我這個月電話費爆表了。( 汗顏 )


張皓鈞,都是你害的。






腳好痠、手好痛、屁股也痛(哀怨中)




還有,白虎跟里歐一定都是搶錢設定出來的。


這麼愛錢。


長的帥的型男都愛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