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一半的計概,感覺其實還不錯,題目......還好啦,至少還好。


回家馬上就是開始打國文,音為忘記最近的那課在上什麼,所以花了很久的時間去找=          =


「黃州快哉亭記」,我恨你。



收到春天的書卡了,果然我什麼東西都會晚一天。


去看一天沒上的三十六雨,多了新文。


名字不怎樣,可是作者文筆真的是好。最近已經很找網路的文章可以讓我看到哭了。


真的寫的很好,剛好又都是我喜歡的配對,還會看這種文證明我並不是個很執著H的人=  ˇ   =         (  心虛


耶,可是真的很令人心疼吶,不管是哪個角色。


不管是遭受家暴的小雪、小時候有陰霾的赦生,還是失憶的羽仔( 羽人 )。


都很令人心疼。


希望大家可以去看看噢,在三十六雨。http://www.36rain.com/read.php?tid=43770&fpage=1&toread=&page=1


只是要加入會員。(  順便打廣告XD


看不懂布布的......沒關係,裡設定都根原作不太一樣,就當成一般小說來看吧。


值回票價         (什麼屁)


唉唷,是真的好看啦。


可是還沒貼完,最後一篇愛染。


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


襲滅啊,對蓮華好一點吧,不然我就讓你熄滅=            =+





順便引述作者第一章的詩吧────



在年輕的時候,如果你愛上了一個人,請你,請你一定要溫柔地對帶他。


不管你們相愛的時間有多長多短,若你們能始終溫柔地相待,那麼,所有的時刻都將是一種無暇的美麗。


若不得不分離,也要好好地說聲再見,也要在心裡存著感謝,感謝他給了你一份記憶。


長大了以後,你才會知道,在驀然迴首的剎那,沒有怨恨的青春才會了無遺憾,如山岡上那輪靜靜的滿月。




                                                                                                《席慕容作品-無怨的青春》






嘖,我想這作者一定是很有文學氣息的人T    ^    T


哪像我。


真正寫好小說的人是這樣的好嗎。


崇拜啊。










好啦,一對題外。


最近還挺忙碌的,不知道為什麼,每天都做夢。


夢到很多東西,還夢到好多次身邊的人。


可是醒來都忘光了,有些東西好像很重要,可是就是忘光了。


醒來都好累,不想起來。


有沒有什麼方法,不要做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