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時代試聽,看中高級的會話課......比我想像中的簡單,心中不禁有點OS,這真的是中高級德會話課嗎( 疑惑 )


還是說他故意給我看比較簡單的=        =?(  不太可能吧


字彙課就比較難了,所以我想,基礎沒打好不要直接衝中高級吧。


我還是中級慢慢來就好了。






大概看了15分鐘就回家了,看看北車陰鬱的天氣......是沒下雨啦,可是感覺上就是要下不下。


最後到昆陽,還挺幸運的其實,遇見皓皓。


他就跟我說好幸運,昆陽沒下雨。


我就跟他說,就算昆陽沒下雨,汐止一定會下雨。


最後他的表情就很難看,因為汐止真的下了大雨。=          =(  像水桶倒下來一樣XD


跟皓皓兩個月沒見,一起回家就聊很多,什麼都可以聊。


然後下車之後他才跟我說一件晴天霹靂的事,他沒帶傘。


Q_Q........


那時候我呆住了,難怪他在車上的臉色這麼難看!


最後是兩個人半淋雨一起回家的,最後的宗旨只剩下護好書包,身體就算了XD


然後他家先到,他就跟我說先等他一下,他要回家拿傘。


"回家拿傘幹嘛?你趕快回家換衣服啦!"


我心中已經幹到不行,因為衣服褲子鞋子都濕的差不多了,他居然還說這種匪夷所思的話。


"你家還有段距離呀,當然要送你回家,你看這什麼鬼天氣!"


講完他就上樓了,剩下我一個人呆呆的站在樓下。


是很窩心沒錯,可是我還是第一次這樣跟他去我家。


他把我送到門口就走了,而且是飛奔回去的。=          =


希望他不要感冒了。當然我也是。







真是奇怪的一天,不知道算不算好?


可是我不喜歡濕淋淋的回家。~"~


好討厭噢。





還有,我想我應該會去時代上課吧,盡量避免星期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