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最近被嚇到了,不是什麼因為我表姊要當護士之類的。


是因為某人突然的"問候"。


讓我心情壞到想去跟潘德艾首領單挑(  雖然我一定會贏ˊˋ


好啦,沒這回事,當然,不管再怎樣我也沒權力限制別人來問候我。


可是我會把我原本的個性表露無遺,就是原本髒話滿天飛的那個我。


其實我是很希望嚇跑他的說,可是好像沒什麼用。





我最近心情挺暴躁的,一方面是因為成績,一方面是最近很多人的態度讓我非常的不滿意。


沒啦,我想應該是我自己在發神經,還有敏感過度。


我要謝謝索,還有我老婆吧,恩,我也很感激她。





最近突然警覺到錢花好多ˊˋ


我當時說要存錢的雄心壯志不知道去哪裡了=         ="


其實我也知道我有很多書要買,到最後我一定也買不夠。


我也知道我也不是看多高級的書.......


可是就是想要嘛ˊˋ









這有什麼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