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看布布那麼久最好笑的配對和評語XD


以下:

CP決定方法:抽簽(風起云涌—霹靂開疆記)

沐流塵 對 真田龍政 說 :我會對你負責的。
評:娘娘配!娘娘配啊啊啊!!!!布丁乃充分顯示出沐四這個CP無限滴可能性啊啊啊!!!!!

蒼 對 悅蘭芳 說:我會對你負責的。
評:我無語了……黑道蒼老大乃攻到御主頭上了,敢問你家那些墻頭反應如何……

莫召奴 對 神無月 說:我會對你負責的。
評:原來這才是神無月化身源武藏的真相……

素還真 對 黑衣劍少 說:我會對你負責的。
評:素素自從九皇座改風格為腹黑冷艷控之后,又于今日改為正太控……………………

斷燕西風 對 瀟瀟 說:我會對你負責的。
評:瀟瀟你果然是受君……遠目。西風姑娘,干得好。

談無欲 對 劍子仙跡 說:我會對你負責的。
評:誰來劈死我吧……

圓兒 對 善法天子 說:我會對你負責的。
評:這個現象充分提醒眾人目前兒童教育問題已經不容忽視。

憶秋年 對 九禍 說:我會對你負責的。
評:朱武,你被拋棄了。

佛劍分說 對 半花容 說:我會對你負責的。
評:很可惜,大師,阿半很明顯不控您那一款……

覆天殤 對 提摩 說:我會對你負責的。
評:很好,囧光萬丈以及無限的可能性。

天之翼 對 羽人非獍 說:我會對你負責的。
評:真想看看你們愛情的結晶是不是個蛋……

雅瑟風流 對 金子陵 說:我會對你負責的。
評:前輩會很樂意的。

冷霜城 對 半花容 說:我會對你負責的。
評:強大,某種程度上來說是瘋子對瘋子。

別見狂華 對 素還真 說:我會對你負責的。
評:那么素還真就要對元禍天荒說,沒人對你負責了。

一步蓮華 對 慕少艾 說:我會對你負責的。
評:藥師,你又給了人家什么藥……

赦生童子 對 劍雪無名 說:我會對你負責的。
評:抽搐!!教育人員在放什么飛機?!!!=皿=!

也呆 對 西蒙 說:我會對你負責的。
評:……………………………………………………你們繼續。

九江春 對 談無欲 說:我會對你負責的。
評:正宗的遠距離戀愛。

嗜殺者 對 軒轅不敗 說:我會對你負責的。
評:=[]=這才是霹靂神州的真相啊!!!!!!!!!!!!!!!!

吞佛童子 對 屈世途 說:我會對你負責的。
評:這一屆爬墻范圍獎榮幸頒與吞佛童子。

兵燹 對 骨簫 說:我會對你負責的。
評:前面是瘋子對瘋子,這里是變態對變態。不過既然是美形大作戰,那么也請期待皮鼓師二號的誕生。

一劍封禪 對 伏嬰師 說:我會對你負責的。
評:我看不到你的心也看不到你的臉。




哈哈哈,反正這在從風起雲湧看到開疆紀的我來說是很爆笑,很多奇奇怪怪的配對阿。


嘖嘖,一群不要臉的變態與瘋子啊XD


轉自:http://hi.baidu.com/shuiyinsanqianli/blog/item/3b4eed50b2cb1b581138c2cb.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