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相思結束,來談談考試吧(  灰暗


這次考試嘛,其實有一些科目我不確定到底會不會PASS=        ="


這次難得我有一種大解脫的感覺,考完我想靜一靜,我想差不多事想想未來該怎麼走的時候了。


因為我前幾天上了求職網。


我發現我什麼都不是專精的。就是什麼都平平這樣,不會比人家爛,可是也比不上人家。


該怎樣做我也很清楚,日文就算了,初學能怎樣呢?


撇開其他專長,其實我也沒什麼好驕傲的。


簡單來說只是萬眾裡的其中之一,不起眼,也不會不入眼。


想很多,我也不知道我到底能幹什麼,我知道我很喜歡靜靜的工作,這樣最好的工作就是寫。


拼命的寫。


可是老實說我的文筆也不是說好到哪裡去,甚至我覺得有退步的跡象。


打字?也不是非常專精,比我好的大有人在,我覺得這沒什麼好驕傲的。


常常想,很多人都已經有工作經驗了,而我什麼都沒有。


講好聽一點是千金大小姐,難聽一點是不知民間疾苦。


我也很想打工看看,我也很想。










好啦,我看上面也是一大推怨念,那就來談談布袋戲吧XDDD


阿吞桑在最新的那集被毀去言語能力了ˊˋ(  好難過


我說吞桑阿,既然都這樣了乾脆就去傲峰,和宵兒共度一生吧。


雖然宵兒很多問,現在你不能回答了,可是你能寫阿。(  可是手可能會斷之類的XDD


我希望吞桑能有好結局,要就這樣退隱也行,要假死、讓誰帶走也可以。


吞桑已經努力很久了,希望編劇大大可以對阿吞好一點。


他是我的愛阿阿阿阿~~~~(  唯一還在江湖上打滾的愛XD








簫二哥已經死了,死在朱武的懷裡(  這是好事嗎......?


哼,不要以為你捨不得二哥死,我就會原諒你噢!!!


二哥也是我的愛耶ˋˊ








結論要出來了~~~~(  噹噹噹



吾曰:「考完試,真乃人間一大樂事啊!」




我愛考完試後的一個月=  V  =


就這樣啦,我肚子好餓.......客人為什麼還不走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