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真的是很白癡。


明明就要考試了,還跑去玩什麼iReading   =       =


啊,可是真的不錯,其實也沒什麼啦,這不是什麼遊戲之類的東西。


像我這樣只會整天啃書的人,當然就會做只會啃書的事......


其實iReading就是把自己看過的書推上去而已啦,可是這樣也是個挑戰耶,這樣突然叫你列你其實也列不出什麼鬼來。


尤其是像我這樣不管什麼樣雜七雜八的書都會看的人,心理、哲學、奇幻、武俠、愛情、同志文學、歷史......


還有一些國外OOXX的小說,中國古典文學什麼之類的......


突然發現我看真多書@@


好像都是我哥買的吧,可是我也看得很開心就是了。


其實我還真的挺喜歡書的,那簡直就是我的心靈糧食啊。


沒有什麼東西比書還要更讚了,我知道書不能拿來吃......可是我覺得書比吃的重要ˊˋ


我以前還想過我所有的書要陪我一起埋葬之類的爛遺囑XDDD


我承認比起世界名著,我更喜歡那些不三不四的小說啦,尤其是BL文學,可是我覺得情有獨鍾也不是件壞事。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嗜好嘛,其實我不太喜歡那些正經八百的東西,可是如果要說我喜歡搞笑的,好像也不對。


之前有同學推薦一些鮮鮮的小說,說是很好笑的、現代文。


可惜我崇尚的是古代美=        ="


當然我就拒絕了,重點不是她是不是古代,重點是我不喜歡搞笑文。


其實不管是BL還是一般愛情小說,只要有情人終成眷屬我就會覺得很開心,好不好笑還在其次。


只是有時候太搞笑我還會反胃。


一般讀者都是追著作者跑,而我似乎有點不一樣=      ="


我會追作者,這是一般行為,我還會追封面畫家跑(  啊哈哈


我一直都覺得那些比較有名氣的封面畫家看的也都會是好書,我沒什麼冒犯的意思,這只是我的看法ˊˋ


當然不是說什麼封面醜的就是壞書,這太狹義了,只是對我來說不太一樣而已。






好啦,奇怪,怎麼扯這麼遠,我只是想說我在哪裡看到的而已耶。


重點,這是在我朋友的痞客看到的,真難得,阿昭我果然是跟你同心的,在這種無名眾多的時代你居然用跟我一樣的T       T( 感激涕零啊


沒啦,只是很難得而已XD


既然這樣那我會幫你打廣告的。


是在我朋友的網誌──冬日夏花──看到的


http://www.ireading.cc/index.aspx     ←這是iReading的網址


大家可以去看看噢~~真的不錯玩。


要期中考的就不用進去了(  我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