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快到了,可是我還是沒什麼心念書=        =


不行啦,我發現只要我一靜下來我就會東想西想亂想,根本念不了書ˊˋ


什麼......你問我想什麼?


其實想很多啊,什麼都碼可以想=             ="


通常一般人念書都要安安靜靜的念,可是我卻要把音樂開到吵死人才會專心


很怪?還好吧我覺得......






雖然我有考前躁鬱症......


算了,考試是一種很累的東西,今天很早回家可是沒看到布袋戲@@


殘念啊。






還有啊,待在那裏我就會覺得我好像快要不行了,很難受很難受。


所以我決定,我要變好。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