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隱士一樣,不上線、不寫文。


好像消聲匿跡了@@


如果在加上手機未開機就成了。


好啦,不是我搞失蹤,只是我在玩GE。


玩GE不能開小即啊......為什麼呢,因為我家電腦爛。


光噴就夠了,而且我現在越等練,都快顧不了我自己了我。


只要大波利回家我就會一直噴XDDD





好吧,我倒是第一次玩線上遊戲一開始就這麼投入=        =


真是難得啊。


也許是有同學?還是怎樣?不曉得


反正應該會持續吧,我想。





好啦,當然我應該還是會用功啦,可是我覺得好像很難(?)





就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