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快開學,讓我的懶惰心作祟......


最近身體狀況有點糟糕,雖然說現在已經好上不少,可是還是會痛~"~


最近很喜歡梁靜茹的"會呼吸的痛",不知道為什麼啦。


前幾天還在床上要死不活的,當天晚上燒就退了,然後就很清閒的在床上看書。


現在天氣總是一下冷一下又出太陽的,可是這我也不曉得算不算感冒( 有感冒一天就好嗎?


真是來去匆匆的感冒阿。


是說最近很缺錢阿,開學就要匯500去給賣家、還要還茶錢,還要生活費......


唔,我已經跟賣家說好了開學就要匯錢給他了,失信不是我很喜歡的事......


就讓自己餓一下,早一點拿到書好了






我覺得寒假沒有充實多少耶,只是課外書看很多去、厚厚的書也看了不少......


噢,日文有稍微複習一下啦,英文......就只有進步在作文了吧我想。


最近的夢越來越驚悚了,很逼真,也很刺激。


刺激到我醒來全部都還記得。


居然還有車子在開山路的時候撞上護欄然後摔下去的場景(  我在那輛車上XD


我開始很好奇我的淺意識到底在想什麼了。


恩,昨天又忘記問店長到底可不可以讓我暑假去上班了.......


我想要錢啊,少一點沒關係,可以讓我花就好XD







前天主人來我家。


那天天氣很不錯、我家電腦狀況也很不錯、我家乾淨程度也很好XD


總之,他是來我家拿書的,也確實提了一大袋回去。


還在我家吃飯@@


我真的第一次看到我娘對我同學這麼好。(  應該是常常提到她吧XD


恩,反正就這樣啦,在我房間聊很久,還玩勁舞、還騎腳踏車


結過昨天被我爹發現了Q口Q


我問他怎麼知道的,他就說車子有被動過(  真敏銳


呵呵,我們家的人都對主人超有興趣的,我娘也很喜歡他。


其實感覺上沒有待很久,都被吃飯還有玩拿走了大半時間XD


陪主人去搭711,等了20分鐘.......


好吧,果真難等啊。




要開學了,可是怎麼有種一天比一天累的感覺......


像我今天就睡很晚,好吧,雖然有醒一下下啦......


神舞天下真的不是蓋的,很好看耶,真符合我的胃口(  笑


有一點點阿B的味道,當然是一點點(  還是很模糊的一點點。


總之還不錯啦(  笑


我在等風神祕抄,我妹真的看的很慢很慢........


烏龜烏龜。


殺陣也很好看,怎麼其他都很好看、就是G型男不好看阿。





繼續等待課外書ING......(  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