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超冷的,今天全家跑出去採草莓。


6點多就起來了,真的很不一樣


因為我沒邀到同學,所以只有哥哥的同學和我們一起去


雖然不是很熟,可是最後還是布袋戲的話題把氣氛帶開XDD


大湖真的超冷的( 抖


是說今年可能天氣比較不好吧,草莓比去年少好多ˊˋ"


雖然能採的地方便多了,可是因為很多人去,能摘的反而少。


其實挺像家庭旅遊的= ="


有我家、我叔家、嫂嫂家、姑姑家,4+4+4+4+奶奶+嬸嬸+我哥同學(1)+我爸同事(4)......


23個( 傻


吃飯的時候也很難喬,小孩坐一桌、大人坐一桌( 還好我姪子不是跟我們坐


兩邊的話搭不起來,所以我和我堂弟堂妹聊、我哥和他同學還有我爸同事的小孩聊(是舊識)


很平靜的午餐......除了我哥吃掉我不敢吃的沙拉還有我妹遲來很久的午餐XD


全部的人都吃完了他的才上= ="( 離譜






今年很難採草莓呢,因為陽光不足,通常長在那裏的都是騙子= ="


什麼是騙子?就是表面很紅,可是背面都是白白的。


可是都很甜,雖然我在採的時候沒有偷吃,可是因為我很挑,所以我幾乎都是挑又大又紅的XDDD


所以我也採得比較少( 可是出奇的重XD


話說,我沒有買到酒呢......ˊˋ( 失望 ( 對不起噢親家。


因為我不喜歡草莓啤酒,還有我想要別種。


也有別的不是啤酒的,可是我爹不帶我去買ˊˋ"


在汶水老街還看到很多破壞我對草莓印象的食物......


像草莓包子、草莓香腸、炸草莓......


不要問我是什麼東西,我都不想吃......= ="


而且那邊很冷.....真的很冷。


6度吧,恩。



我想要酒ˊˋ......我想要喝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