攔到成績單了,可是心情卻很複雜。


我不知道要不要交出去,在你們看來,我是All Pass沒錯。


我也覺得我可以全過是很幸運的一件事,可是我爹娘可不這樣想。


光是英文63我想我就可以讓我娘嘮嘮叨叨很久~"~


不想交出去、一半是我怕影響我紅包裡的小朋友還有國父跟竹子的多寡......


我知道我一無是處,也沒有什麼比較厲害的東西,我知道我很低調......


並不是我不想要好生活、不是我不想要好工作


更不是我不把成績放在眼裡。


只是我很不想爭,今天若是第一名又怎樣?


第一名,重量更重、壓力更多、更複雜、更多東西要兼顧。


我不希望到時候我都要用"我要讀書"這個理由擋過所有我該和同學相處的時間。


我很不喜歡"爭",這麼多年來,我只有爭過一件事情。


而更讓我厭惡的東西就是比較。


我一直很相信天生我材必有用,既然你在這個世界上,你可以選擇的路很多。


不想要拘泥於獨書......那就擇別條。


雖然我知道現在這種市場......不讀書不行。


但總會有辦法吧。


----------------------------------------------------------------------------------------



最近都窩在家裡看歷史書"貞觀長歌"。


原來玄武門之變還有許多變數,原來李元吉是美男子啊......( 流口水


最佩服的就是侯君集的飛虎軍、最後和敵人從500人打到剩11人時,李世民對他們說過的話。


看到那段超感動的。


是說厚厚的,600多頁,一天就看完了,上冊我看完了,下冊卻還在我堂妹家流浪......


據說只看完一點點( 皺眉


有一堆厚厚的書要解決,貞觀長歌完就是魔戒三部曲,還有夜巡、日巡、幽巡還有終巡


還有簡字的鬼吹燈。


我說,不是我支持用簡字呀( 極力撇清


只是,學完繁字,不如去看看簡字吧。


雖然可能很多都看不懂。


不通至少要會點皮毛吧,我想。


有時候看簡字還是有點用的@ˇ@


只要不要忘了根本就好。


.....................................................................................



書展......我想我要列書單了。


風動鳴開始賣了,我想要的神舞天下也開始賣了......


我又多了好多人要崇拜,好多人的書想看。


呀~只要去奇幻基地買2本布袋戲的書就有袋子拿呢( 大心


還有情侶的東西( 花


好開心噢噢噢。


我已經越來越期待了。


-------------------------------------------------------------------------------------------



今天是2月1號,大學考試,辛苦所有高三生了。


Angela,希望你考得還不錯,希望你跟你喜歡的人能考在同一所學校啊。


好久沒聯絡了,看你的網誌好像還過得不錯。


不知道你還在不在那裡,有時候很想你呢。


不知道,你還好不好。


希望你的身體可以早一點好呀~好像未老先衰了呢。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