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血來潮,上網看了想要的手機款式@@"


都好貴噢,害我都不知道要不要跟爹說想換了ˊˋ"


上拍賣看就還好,可是價錢還是很高......


現在看中的是K系列,K550i和K801i sony Ericsson的


都很有質感的感覺@ˇ@,如果爸爸答應的話我想我應該會挑黑色的。


唔,不然W系列也可以,只是覺得W系列除了主人買的那款外,880是不錯的一款......


可是我比較喜歡K系列的按鍵。


其實還是比較想要滑蓋的,可是真的是太超過了@@"


S500i是我一開始就看到的@ˇ@,可是好貴噢ˊˋ


嗯,有人說不一定要sony 的......我也知道


再看看,可是我比較喜歡的除了Moto、Nokia就只剩下sony ericsson了


好啦,我們全家都是Moto,這我爸已經很看不下去了XDDD


這這這......手機......再說吧,反正寒假之內給我換就好@ˇ@


我不急,唉唉,可是我不知道我現在這支的下次睡眠是什麼時候啊啊......( 哀嚎 ( 無力


---------------------------------------------------------------------------------


今天剪頭毛了@ˇ@


好短噢噢噢噢噢,真是不習慣。


那個設計師是眼瞎了,我辛辛苦苦留很長的說,剪出來居然跟我說其實原本就差不多這麼長= =


眼睛怎麼長的!!!!!原本很長耶!!!!怎麼可能只能到覆頸的長度啊啊~~~~~~( 哭


是說剪都剪了,不然還能怎樣= ="


短了好多,脖子好冷噢。


這下真的是要圍巾了,我想要燙離子燙ˊˋ


給我燙髮尾就好嘛,求求你~~~


算了算了,以後我再自己去燙ˋˊ,既然不給我燙我就想要燙的時候就再說。


------------------------------------------------------------------------------------



今天主人沒有來,因為似乎真的很累ˊˋ( 辛苦了噢ˊˇˋ


今天午餐吃割包......不小心吃了好多肉


今天午餐和波利看迪士尼,害我笑的肚子好痛XDDDDD


今天......嘴巴破洞好痛ˊˋ( 什麼時後才好


今天和波利討論什麼時候要一起去唱歌@ˇ@


今天......今天睡了好久。


今天天氣好冷ˋˊ



---------------------------------------------------------------------------------------



明天娘要去上日文。


明天要趁娘去上日文快點去拿天使密碼~~~~~~~


明天早餐吃今天剩下的割包@ˇ@


明天要和波利自己在家。( 噁


明天應該會很冷ˊˋ


明天要記得問育瑄,什麼時候要去唱歌@ˇ@


---------------------------------------------------------------------------------------




今天娘說初一要去採草莓~"~( 太早了吧 (  未定數


草莓草莓啊~~~~~


其實我也很喜歡草莓的@ˇ@( 鮮紅欲滴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