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卡文了!我居然卡文了......


接不下去,砂糖寫完就寫不下去了@@"


這是什麼情況啊!!!!!!!!!!


因為砂糖完就是毒藥(?)


唔,我被某人的砂糖甜太久,所以寫不出毒藥了嗎......( 淚泣










我把文放上來,大家幫我好好想想吧,這個嘛......


是阿B,角色大家也認識,忘記的就去翻我以前的斷頭文( 嗯嗯






要寫分開,好像很好寫又好像不好寫的東西......


我有一點點的下文,不管啦,可是我寫的東西怎麼老是扯上生病......





這些不是重點,請身為共同作者的兩位某人幫我評斷一下吧Q口Q ( 跪


我已經看著這邊看很多天了XDDD




就是不知道該接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