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這麼快就要放寒假了


其實我不是很想要放假耶,我倒寧願天天跟同學在一起說......


反正寒假有很多事情要做,除了我娘規定的看英文......我想我應該會來寫文吧!


把之前想到的、沒寫完的、想寫的、想補的......全部都來寫一寫。


感覺上寒假會很寂寞,有沒有人要來我家玩啊( 笑


寒假啊,其實好像很多事情要做,我也不知道是什麼事情......


今天我堂哥還問我說有沒有考慮要戴隱眼,我跟他說我拿到壓歲錢就想去買買看了


好多東西想買、還要還債、想要買書、CWT、好多好多東西


寒假我想好好休息,除了生理上的( 補眠


還有心理。





這一年真的是痛徹心扉啊,真的。


不是我在說,這是實話。


不管了,反正我要說,過去的都過去了


皓皓啊,寒假我們出去玩吧@ˇ@


還有女人,等你考完我們去看KK好不好,其實我滿想他的。


還有你的生日禮物喔,你什麼時候要找我拿啊( 揮揮


啊,對了,不然我們回國中看看那群小鬼吧,順便看看老師@ˇ@


不知道為什麼,自從和主人和好後我就一直很念舊。


還有,最近發生了很多事。


我只希望主人還有茶、親家、索、莫莫都可以考得好就好了( 不要說要All Pass 這樣太貪心了


該過的要過吧,嗯。


希望所有的人都可以過好年啊,壓歲錢要多多這樣。


我想要重新練琴......不要再去學了,我想自己彈就好。


親家啊,你跟我借的鋼琴譜咧?


有時候滿想拿出來練一練的說。


就差不多是這樣啦,今天去吃啥請客,沒有波利在真的是超級無聊的!


偏偏我又忘記帶書~"~


這就叫自作孽不可活吧。


禮拜一要跟主人出去......來打個賭吧。


如果天氣不好,我就穿很平常的衣服出去( 嗯。


如果天氣好( 硬是要逼我的話XDDDD


那我就穿裙子出門XD


真是大的賭啊。


來賭賭看吧XD( 真好玩


那麼,祝大家寒假愉快( 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