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好像愛上了只有一個字的標題(笑)


因為最近的心情很平靜的關係吧,所以我也安靜不少。


一方面也是因為快要考試了。


大家一起加油吧!!!快要期末考了呢!!!


我覺得時間過得好快,(雖然有時候很慢XDDD)一眨眼又一個學期了。


這學期風波很多,相信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來(笑)


快要過完這一年了,順便跟多多說,欠過年會衰一整年喔(自己也有欠東西XDD)


新年新希望......記得以前都會寫這種東西的。


去年的吹了,今年的......


希望今年一切順利,還有......


雖然對我來說,這可能會是很難過的一年,還有很不捨的一年。


我還是希望,所有的人可以快樂、平安、幸福。


最後,提醒主人一句,既然你都已經知道了,那你就可以毫無顧忌的用你的帳號登入了。


不要說什麼我不給密碼就不想看,我想讓你知道我所有的心情,和親家一樣。






只要有人靠近,就有人要離開自己身旁。


我一直都覺得這句話很對很對,然後......


我一直很喜歡我身邊所有的人,相信在我的強調下大家都知道(笑)


我很愛你們。


不知哪來的感觸(笑)


可能是因為身邊即將有人離去,我想......


嗯,多多少少感到空虛吧。


很久以前我對自己說過,即使喜歡的人不是喜歡自己,你都不能傷害他。


為什麼?雖然我是天蠍座,可是我非常不認同一種論點──


我得不到的東西別人也不要想得到。


而佔有慾強的我為什麼會做不到這點呢?


很簡單。


因為我愛那個人。既然愛,就不會想傷害他,就算你很想很想,但就是不行。







就算今天是28號,可是我想,我還是照例來個感謝好了。


沒謝到的人別哭(笑),雖然我知道我的感謝微不足道。


這些對我而言是很重要的人──不能不謝。





感謝最常陪在我身邊的主人、茶、親家、索還有小莫。


主人啊,雖然我們今年的風波超多(真的),但你對我而言還是最重要的。謝謝你還願意原諒我、謝謝你還願意聽我說,最後,謝謝你陪在我身邊,讓我依靠。


親家,感謝你今年讓我吐了滿滿的苦水,真的還好有你,不然我現在可能就不會這麼的輕鬆。


茶,謝謝你常常默的陪在我旁邊,聽我對你哭,雖然你不會對我說什麼安慰的話,但是只要你肯聽我哭就夠了。


索,今年我和你好像變得更好了(笑),謝謝你在我幾個禮拜前最生氣的時後安撫我,還有聽我講了好多事、遞好幾次面紙給我。


莫莫,謝謝你在我心最脆弱的時候很適時的聽我說話,真的謝謝你。




這些算是我今年的恩人,真的。


對我來說,以前的生活真的都比不上五專精彩,也比不上五專刻骨銘心。


謝謝你們賠伴我走入第二年。


下學期還請多多指教(笑)


寒假一起出來玩吧,暑假就已經很想念大家了,寒假我一定也會很想念的。


跨年要去哪玩好咧.......我也好想出去喔


誰想要來我家陪我XXDDDDDD


啊,對了,女人啊,你的禮物我還沒收......ˊˋ"


再重申一次,欠過年不好喔XDDDD







最後。


想說的話。


我總是提醒自己,就算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只要讓我知道你們還幸福的、生活在這個地球的角落,我就可以死而無憾。


只要讓我知道你們是真的幸福,那麼,我想我就可以開心的笑。


真心的,打從心底笑。


我想,原來我最後,也許我並不是孤單一個人走完這一年。


我還有這樣的你們陪在我身邊。


陪在我身邊。


真的就是───我們,


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