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校慶......說實話,並不是很好@@"


先是開始的時間整整延了一個小時,再來是校友當所有人的面罵我們所有的學生。


嗯,其實今天氣氛也不算是很好......(大家都知道的)


好啦,不破壞氣氛,嗯。


最後和主人他們分兩路,他們去網咖,我們就到處亂晃殺時間。


後來決定和茶還有親家去吃麥當勞......又吃甜的奶昔。


可是是茶請客XDDDD


其實我們三個有在大門偷摘氣球(笑),然後就三個人的尾巴在那邊飄呀飄的XDD


寶藍色、天空藍、還有我的紫色。


然後在麥當勞聊天,嘆氣,然後差不多2點吧?就出發去西門了。


其實出門的時候我娘交給我1000元,告訴我要交200回來......


去甘味屋是錯誤的選擇!!!!因為我又買東西了(泣)


然後再來就買了戒指,好像都是我在買東西......


親家有買漫畫,兩本,都是南遙的。


反正三個人很開心的再西門逛到3點多,我就被我娘催回家了。


所以就打道回府......親家有問我們要不要留下看演唱會,可是我跟茶都說沒興趣,而且有點累了。


我也問過我娘......答案......當然是NO= =+


結果親家還是回家了,我們三個還在要嗶進去的那邊跟茶十八相送XDDDD(裝啥深情XDD)


好啦,結果在等捷運的時候我還是跟親家聊了一下,果然出來走走就是不一樣。


也有看一下衣服,看到親家很喜歡的那種衣服(就是袖口那邊可以扣上來的)


其實親家啊,你這叫天生麗質啦,穿什麼都很帥(笑)


下次準備好錢後再一起去西門吧!!!


話說回家後我硬是把剩錢湊成400,還好沒有被罵XDDD


嗯,其實在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我還是會想很多,話說前天是沒什麼睡的。


原本我很希望睡起來就什麼都忘了,看來是辦不到。


好啦,要憂鬱到下一篇再憂鬱,其實校慶這天還挺愉快的。


我指的不是校慶本身(笑)


是指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