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的是超棒的一天


雖然說是提早幫主人慶生,可是我和茶還是去拿了大熊熊......(  好重


真棒的生日禮物......(  連自己都很滿意xD


很久沒這麼開心了(  笑,托主人的福,讓我禮拜五真的開心了一整天。


雖然沒有留下來幫主人一起唱生日快樂,我想我的心意你也應該知道吧!


大不了禮拜一補償你給你親一下就好了XDDDD


呵呵,是說,拿熊回來的時候......從警衛室借道真的是很好笑的一幕XD


謝謝警衛伯伯啦,居然願意讓我們進來。


只是我們很辛苦的扛回來,主人也要很辛苦的扛回去XD


裝在袋子裡整個很像大型垃圾......@@"


在這裡還是補一句生日快樂啦( 雖然也不是今天XD  (  親






然後晚上就是熱音社成發


整個超high的~(  我們是小紅XDDDD


做在前面真的是大好啊,只是我很努力的尖叫,結果我卻沒有破嗓......


為什麼只有我沒有破嗓阿?


我也很努力的尖叫阿......ˊˋ"


親家真是棒啊~!!


給你抱一個!!!





今天真的是超棒的!!


愛死今天了。


對了,女人阿,你的禮物我還沒買耶XD


可是我知道要買什麼了XD


要不要乾脆聖誕節再一起送阿XD


那這邊先祝你  生日快樂!!!     (  雖然昨天說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