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在想,也許我是那個一直都會被留下來的人。


我一直都很希望我身邊有什麼人能跟我一直一直走下去,不管是誰,是男或是女。


因為長久以來我已經受夠了自己一個人的孤單寂寞。


我一直都把自己弱小的一面藏起來,一方面是不想示弱、一方面是那時我覺得我不需要其他人的溫暖。


到現在還是一樣,只是我已經接收了太多溫暖,導致我不知該如何回報。




身邊一個又一個的死黨,來來去去,分分合合。


可是當每個人從我身邊離開的時候我總是用笑容送走他們。


嘴上說著要再連絡、哪天要約出來讓我看看你過得好不好......


可是我卻一直告訴自己,就算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因為知道,我們沒有約好切確的時間,那麼再相逢的機會就幾乎是等於零。


不等於零,卻和零相去不遠。





我一直相信,和文字沾上邊的人,一直一直都不會快樂。


而我自己也是隸屬於這一群的。


我知道身邊的人總有一天會一個接一個離開我,而我擔心的是,在我已經太習慣你們之後,最後的我,還能依靠誰呢?


在最後,也許我仍舊一個人站在這裡,和剛開始一樣,孤單一人。





懂我的人向來都知道,其實我並不是多話的人。


可是也是因為話不多,導致心中老是鬱積了許多事,卻又不肯找人一吐為快。


我覺得我還是沒有變,而我也只有在面對自己的日記時才能變得毫無防備。


我還是喜歡想東想西、做自己喜歡的事、看自己喜歡的書、和身邊最好的兩、三個朋友到處晃晃、約國中的同學出去玩。


而這樣雙重人格的我,有一面很想要別人的陪伴;


而另一半,想要這樣走,這樣孤單的走下去。沒有牽掛、沒有束縛,要一個人輕鬆的活著。


我想我應該是比主人還要奇怪的人吧。


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得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


我一直在想,是不是我什麼都不要說,這樣天平就會平衡?


是不是如果你走了,一切就會變好?


而我不會再想起你,即使很思念很思念?








而我也終於會像死去般的人這樣苟活在世界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