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以前國中的時候,幸福對我來說是很遙遠的東西。


在那種大家都心機到不行的時候,我想我還能若無其事的生存下來已經是一種奇蹟。


所以到了現在看似很美好的五專,我開始想到了什麼是我的幸福。


其實我現在已經很幸福了,我想。


我只是想,像我這種人還有人可以喜歡,不管是表面上,還是真心的。


基本上不管是哪種我都會熱淚盈眶。


現在的我已經習慣了許多事,比如身邊有許多人的陪伴。


那我現在應該要是幸福的,不是嗎?


上個禮拜我跟皓皓聊了一個小時,其實就是很久就是了。


這是上五專我第一次跟他聯絡。


想當然爾,我當然是大大小小、開心或不開心、傷心或鬱悶,還有什麼新奇的事通通都跟他說了。


其實我很想念他。


已經沒有多少男生可以讓我這樣無所顧忌的談論了。


他也是,我們兩個很長舌的到了最後還依依不捨的掛了電話。


卻沒有約好下一次打電話的時間。


其實他最後還調侃了我一句話,"你和你朋友這麼好,小心我會忌妒。"


真是受不了啊,我知道他也和我一樣,承襲了所有天蠍的性格。


所以我的感覺,他也能夠清晰體會。


其實,我很羨慕你啊,皓皓。


你知道我在羨慕你什麼的,不是嗎?


我想你一定記得我跟你反覆提起的那個人,還有關於他的事我是跟你描繪的多仔細。


那是我喜歡的人,不知道你聽出來了沒。


我想,聰明如你,應該會懂我在說誰吧。


雖然你是男生,但也承襲了天蠍的細膩,我不得不說你是很好的對象。


我很想見你一面,哪天都可以。


已經這麼久沒見面了,小學也沒在開同學會的,我們找佩真一起出來吧?我也好久沒見到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