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范逸臣──忘了愛



分手都已過了那麼久 現在也有自已的生活

你身邊有個人牽著妳的手 我們就像是朋友

偶爾聯絡 心情不好你會來跟我說我安慰你不難過

等你恢復笑容 總是笑著道謝轉身走變成朋友

的你和我並不輕鬆 I could see I love you

It hurts me deep in my heart

你還在我心上 某一個地方 看著你為了他

失魂落魄不說一句話 愛的重量 不在我身上

I could see I love you It hurts me deep in my heart

我不能像你這樣 說分了就忘我這樣是堅強

還是忘了愛的勉強 過去不想 全部隱藏

就試著遺忘 說 對我訴說你跟他滿臉笑容

我微笑的聆聽接受 過去的你和我

是否也愛的那麼衝動 痛哭好久開心也有 讓人感動

I could see I love you It hurts me deep in my heart

你還在我心上 某一個地方看著你為了他失魂落魄不說一句話

但是我的心現在卻比你還傷

I could see I love you It hurts me deep in my heart

我不能像你這樣 說分了就忘 我這樣是堅強

還是忘了愛的勉強 讓你看透我的心現在我不想

是該說放就放 就試著遺忘 痛苦我會遺忘

只想看你開心的模樣 新的戀情讓它成長 而過去就放在心上






這是一直很喜歡的老歌,不知道為什麼。


雖然跟我現在的感覺不一樣,可是我還是很喜歡他(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