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買下那條圍巾,如果小鬼對他感冒那我就據為己有吧XDDDDD( 反正我也很缺@ˇ@


很中性耶那條......不買浪費又可惜XDDDD


是說最近的我很缺錢,大家應該都看得到我的窮樣XD


咦,問我如果小鬼喜歡怎麼辦?


當然就給他啊,然後自己過年的時候或者12月再買一條


只是這樣下去我何年何月才存的到CWT的錢啊???( 疑問


禮物一個接一個的買,親家你今天還買掉了我想搪塞給我妹的書~"~


最近因為禮物忙得不可開交,可是我也很開心,因為很久沒有這樣忙禮物了。


感覺很心痛卻又很幸福( 心痛是因為花錢如流水XDDDD


是說,雖然有點過早了,主人啊,你想要什麼生日禮物啊?


一下子要我想還想不出來咧


我知道有心意就好,價錢多少不重要。


雖然說畢業之後也許會不聞不問、甚至說忘記了,可是我想,難得能送禮物,我還是希望給你們好的印象。


品質優劣或許不重要,你們不會在意價錢或者是數量多寡。


但我很在意。( 所以才說花錢如流水XDDDD( 自作孽不可活






這是第二次到了咖啡店的吸菸區,煙味仍然重,不一樣的是氣氛熱鬧許多。


第一次是跟茶,因為非吸菸區滿了所以只好可憐的滾到吸菸區XD


可是那時後的草莓優格好好吃,大大的草莓......( 口水XD


我也好想再吃一次,雖然有點貴


今天是一時興起進去的,為了主人的"方便"( 不說明了,就是"那個"嘛


大家都試了一點XD可是我覺得茶的方式好老成啊( 笑


我覺得我也可以準備當"T"了,單戀快結束了,雖然沒什麼付出但不知道心意也是白搭


真是超沒持久力的我XDDD


因為很累啊,嗯。






等小鬼生日完就換我了,整個就是期待,期待我奶奶的錢XDDDDD


我也想寫賀文XD 給自己的( 來亂


據說文快完結了,是嗎???好像沒那麼快XD


隨便寫寫而已,大綱摘要( 囧


最近腰好酸,也好累喔,我做錯了什麼事嗎......


痠軟的感覺真的很不好受......


好像老了( 大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