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章的正題是要討論我最近猛開的鎖XD


前幾個禮拜我才酸過石頭說他的網誌看起來都是鎖,沒想到放眼望去我的網誌似乎也是如此XDDD


是說,其實這些鎖,其實你來跟我要我應該都可以給你。


現在只有"自從"不行,誰叫茶沒有用悄悄話,害我的心上人就這樣曝光( 囧


好,現在重點不是討論我的心上人,是我的鎖,嗯。


總而言之,知道我無名帳號的仁兄們請你們大發慈悲,好在現在無名和雅虎合併,不然我的心事豈不被你們偷窺光光XDDDD








好,其實這篇還要談點我最近的生活。


最近好像很輕鬆,只是我的心有點不平靜。


文好像有快被我斷光光的傾向,好啦,其實是我不知道該如何下筆( 囧


欸,話說,成為我垃圾桶的茶真是辛苦了。


天蠍座有苦難言的時候是很鬱悶的ˊˋ"


是說,知道心事的你自然成為我唯一的吐苦水對像XDD


麻煩你了( 囧


還有阿,最近感覺有點混,老實說我覺得我有點用功,至少比起一下來說好太多了


耶~只是我越來越會花錢了。( 例如ㄍㄚˇ奶的生日禮物XDD


我希望送出去好多好多生日禮物後在我生日的11/2號能換來好多好多回禮XDDD( 這啥心態XDD


啊哈哈,到現在我還沒過啥像樣的生日,是說,我17歲的生日就要來了,再一歲就滿18了喔


可是如果到時候都成年了,大家一起去酒吧,我一定是會被趕出來的那個T T


還要出示證件T T,我明明是我們幾個中最大的......


有點討厭這個身高~"~還有這張臉( 大囧







這樣我要到哪時才會真的長大啊???( 疑問( 遠目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