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不是屬於你自己的,所以才會有痛苦、快樂和憂愁


所以才令人憐愛......


「是不是因為付出許多,所以當我為你付出,你便感麻木......?」


否定,因為我感覺的到你對我的好,只是我希望的是單純的生活。


「那麼,是不是因為我對你不夠好,所以你才棄我而去?」


否定,因為我喜歡的人尚未出現罷,只是我希望的是單純的生活。


我要的只是一點點的快樂,可是為何始終沒有人給予我?


所以最後,我還是只能獨自望著明月的皎潔,和風的清香,和夜晚的靜謐。


獨自一人靜靜品為孤獨的芬芳,和寂寞的馥郁芳香。


夢想曾經在我心中發芽,但現在已經枯萎、凋零......


我要的未來,似乎已不復見,也回不來了。


就這樣,讓它靜靜的消逝,隨著年華散去吧。


你不是曾說過麼?


說時間只是讓人的心、人的痛苦,漸漸平復,漸漸黯淡。


卻不是消失,仍存在人心,卻不再有波瀾......


就像心已死了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