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嗎?



記得流動的小溪,記得昨日的夕陽



記得嗎?



記得緲遠的風語,記得精靈的呼息



忘記的不知道是什麼,但我總說,既然不記得



必定是不重要的吧



是你的聲音,是你的笑顏,是你伸出的手掌



難道從頭到尾都是個夢嗎?我多麼希冀不是......



回不來的昨日,到不了的明日



我只存在於現在,像是飄浮無定的羽根,對著蒼茫天地訴說著千年的思緒



最終向我走來的,為何還是無法抗拒的命運?



不管迎向光明,抑或是黑暗,都不是我衷心希望的結束



希望的不是永無止盡,希望的不是循環重複



但是,沒人懂得我的祈願



那麼錯誤何時才能被修正,何時方能終止?



忘記的是千年前的一切,忘記的是無法改變的一切



記得嗎?



記得灰藍的天,記得透明的雲



記得嗎?



記得曾經的笑靨,記得昨日的幸福



忘記的不知道是什麼,但我總說,既然不記得



必定是不重要的吧



「如果你需要我,我會跟你一起。」



我知道,我知道......



所以違背初衷的人,是我不是你......








.............................分水線............................
圖是烏魚子大大的˙˙ˊ<不好意思借用了>



文就不用我說了~當然是泉姐的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