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歲過去......還是跟以前一樣沒什麼改變.....

還是沒有禮物、多了幾句祝福、擁抱.....

但換來我更多的空虛和寂寞,因為最喜歡的人近在眼前我卻觸摸不到...

最喜歡最喜歡的人啊......

好喜歡好喜歡你倒在我身上的味道、輕拍我頭的感覺...帶著淡淡的寵溺.....

想到你就很開心,可是你為什麼沒有祝福我呢...放我一個人...

在這個我覺得已經不乾淨的紅塵...已經沒有色彩的世界....

因為你 我好不容易感到世界的一點色彩...

冷淡的感覺..在你識得她時我就以感覺到....

原本屬於我的擁抱、勾肩、寵溺、溫言......從此多了一個人和我共有....

不滿、忌妒.......

醜惡的內心...會不會讓你討厭呢.....

不想讓你看見如此醜惡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